半步斋✨

半停更

【综艺体】花样奶奶

*勿上升真人 纯属自嗨

 

*cp即友情向 有私设 全员用“阿姨”代替 []内容代表弹幕 【】代表节目组工作人员

 

*对综艺规则设定不太熟,相关知识参考各类综艺,欢迎友善科普

 

*人设靠本人片面理解 极ooc

 

*友善预警 挑事儿的奉陪到底

 

*BGM:buttercup

 

—————

 

刘晓庆第一个到达目的地,看着空无一人的展厅以及十几把高低沙发,脸上露出一点点吃惊的表情。

 

综艺节目上过次数太多啦,没新意没创意;真人秀是什么?刘晓庆打开手机搜了好多节目:哦~就是展示自己的。嗯,那可有的展示了:书法、跳舞、唱歌、鉴赏珠宝……啊不行,姐才艺太多,展示不过来。

 

不过一开始导演来请,她一看节目名字就很不乐意干。花样奶奶?老娘刚演完奶奶,又来上奶奶节目,奶什么奶!

 

但转念一想,不就一个称呼吗,算得了什么!不在乎!

 

想到这儿刘晓庆,先占了个最前面最中间的位置,打量起展厅的布置:“要得噻,够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四川妹妹好霸道!]*注:“霸道”在四川话里翻译为绝了。

 

第二个进来的是何赛飞,一看到最中央的刘晓庆,两只脚和走圆场一样一路小飘过去。

 

“哦哟晓庆呀!”

 

“赛飞啊!”

 

两个人激动得互相拥抱,然后何赛飞坐到了刘晓庆旁边的沙发上。

 

何赛飞:“好久没见面了啊。”

 

刘晓庆:“是啊。”

 

何赛飞:“你知道这次是来干什么的吗?”

 

刘晓庆:“不知道,听小安她们说什么靠才艺比拼赚旅游经费。”

 

何赛飞:“不是旅游?!”

 

何赛飞看了看周围的沙发,数着1、2、3、4、5……

 

要西,这么多人啊。不是说旅游吗?怎么又变成才艺比拼赚经费了啊。如果比唱戏唱歌,自己绝对这个👍,要是比跳舞,那肯定不行的!绝对不行的!比走圆场行不行?比说相声行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嗲飞好可爱别数椅子数我!]

 

潘虹和林青霞是同时进来的,在门口撞上互相谦让着进来然后礼貌站在一边的两个人撞上了里边聊得热火朝天的刘晓庆和何赛飞。

 

八只眼睛,四张脸,面面相觑。

 

[笑死影后级表演👍]

 

“潘老师青霞老师,你们也来了?节目组都没说诶,我的天啊,把你们两个都请到了啊?”

 

何赛飞和刘晓庆站起来握手欢迎,何赛飞还跑过去拥抱林青霞和潘虹。

 

拥抱潘虹的时候,何赛飞还悄悄说:“我真没想到你会来,也不给我发一个微信。”

 

潘虹小声:“你不是也没给我发。”

 

[潘何kswl!!!]

 

林青霞(星星眼):“这是不是去各种地方做任务的啊!我最喜欢了!”

 

刘晓庆插刀:“不是,是来PK才艺的。”

 

何赛飞点头。

 

“才艺?!”

 

林青霞潘虹眼睛瞪得像铜铃。

 

潘虹两只手反复摸来摸去:“比什么?”

 

“我看是什么唱歌跳舞各种组合舞台表演,前一段时间很火哒。”何赛飞俨然一种过来人的姿态。

 

刘晓庆内心os:什么舞台表演…

 

林青霞觉得自己同一个坑上了两回当,真是…第一次以为当评委结果是真人秀,第二次以为是真人秀结果是pk才艺…啊,爱林啊,麻烦你再跟妈妈讲清楚点~

 

潘虹更郁闷: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唱戏…一跳舞,腰使唤不动,一唱歌,嗓子也乱走调,怎么办,怎么办。没事,待会儿一定跟在赛飞后面,跟赛飞好好学。

 

林青霞坐在刘晓庆的右手边,潘虹坐在何赛飞的右手边。

 

刘晓庆转头问林青霞:“你不是说不参加真人秀了吗?”

 

林青霞:“我觉得应该要再做个野孩子,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被骗来的吧姐姐]

 

后面进来的嘉宾是邓婕和惠英红。

 

一看到叽叽喳喳的四个女人有点头晕了,哦不角落里的潘虹很安静地听何赛飞讲话。

 

“你好青霞,你好siao庆,你好菜飞,你好潘虹。”

 

惠英红以极标准的港普和每个人打招呼。

 

[球球红姐还是说粤语吧]

 

邓婕则宛如成功企业家和大家握手。

 

[不愧是有商业头脑的邓总!]

 

既然人都到齐,就要开始第一轮才艺pk,赚经费了。

 

“我会我会!”

 

林青霞举手表示这个她熟她会,毕竟当初玩过好多游戏,什么九九乘法表什么金勺银勺开,都是小菜一碟。小脸露出了十分的自信。

 

【青霞姐,我们不是偶像来了,不玩九九乘法表。】

 

刘晓庆笑开花了,这么大人了还玩九九乘法表。

 

第一个环节是分组,三人组。

 

何赛飞和刘晓庆叽叽喳喳地讨论,不知道为什么从讨论忽然演变成抢人。

 

“潘虹,你跟我一组吧。”刘晓庆邀请潘虹过来,毕竟172的大高个,走出去拉风!

 

潘虹就拽着何赛飞不肯撒手,当然要是有美女加进来,她更喜欢。

 

“我说,让青霞加我们组,这大陆的嘉宝和香港的嘉宝,怎么样都得在一组吧!”何赛飞率先抢人。

 

刘晓庆当然不肯:“两个嘉宝,一组一个,要么青霞在这儿,要么潘虹在这儿,选一个。”

 

潘虹:“青霞,你过来吗?”

 

林青霞听到潘虹的声音恨不得飘过去抱一抱,但是,她也很想和刘晓庆在一块儿啊。

 

惠英红和邓婕两个人默默在位置上嗑瓜子,互相聊聊对方的发型和服饰,还挺不错的,没想到战火立马烧到了两个人头上。

 

一番抢人以后,一组是刘晓庆林青霞惠英红,一组是何赛飞潘虹邓婕。

 

分完组,就要出发去公寓。

 

本节目组的规则:汽车需要阿姨亲自驾驶,并且为她们都购买了人身安全保险,并有医疗救护队全程跟随。

 

来到两台汽车面前,刘组与何组表示小case。

 

“潘老师,今天你来开车,明天我来开车,后天邓老师来开车,怎么样?”何赛飞统筹安排,保证每个人都能摸得着方向盘。

 

潘虹看着眼前这个庞然大物,点点头。

 

何组分配极其迅速,潘虹坐上主驾驶座,一拉安全带,就扬帆起航了。

 

刘晓庆看了看扬尘而去的车子,表示不在意:我们队一下子就能超上去!

 

“今天青霞开,明天我开,后天英红,怎么样?”刘晓庆表示也要雨露均沾一视同仁,她对自己的安排很满意。

 

“晓庆,我开的是左方向车…”

 

“我也是左方向的…”

 

刘晓庆听得懵了,原来她千辛万苦挖回来的两个人都不会开大陆车……

 

好吧,都是小事,刘晓庆不在乎,她开车追慢吞吞的潘虹就行了。

 

潘虹的车子虽然开到一半,但是她看不懂导航。没办法,何赛飞坐到副驾驶上手把手交她怎么开车,潘虹还是听不懂,最后邓婕也过来教她开。

 

忽然,一辆车从身边擦过,车窗上露出林青霞和惠英红的招手以及后视镜里刘晓庆的自信一笑。

 

潘虹、邓婕和何赛飞三个人愣愣地看着汽车开过去。

 

何赛飞和邓婕好不容易教会了潘虹,两个人累瘫在座位上,准备回公寓。

 

没想到,车子开错地方了……

 

茫茫公路,三人一车。

 

【潘老师,晓庆老师她们已经到公寓了。】

 

潘虹:“要不我们把车放这儿,打车回去吧?”

 

何赛飞&邓婕:“……”

 

 

 

评论(22)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