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步斋✨

半停更

毒·坠



大先生贩私鸦片,被警方发现。她的鸦片窝点被踹了,身负枪伤的大先生跑进朱玉桂的宅邸,绑架沈岩。


朱玉桂为保住沈岩,以身做抵,交换枪下人质。


“我是沈家的主人,比他更有价值。”朱玉桂慢慢地走过去。


大先生轻轻一推柔弱的沈岩,一把揽过朱玉桂的腰肢,抵在自己身前。


“没想到富家太太的腰身这么水灵。”大先生自恃阅人无数,倒也留恋方才手上丰腴的温度。


“死到临头还嘴硬?”朱玉桂脾气硬,沈岩在她手里的时候,她还会好言好语,一旦换了人质,她就跟不要命似的。


“找一个美丽的贵妇相伴黄泉,也值得啊。”大先生的枪口抵住朱玉桂的腰,冷冷道,“房间在哪儿?”


两个人慢慢退入朱玉桂的房间,沈岩和何俊兰也追到门外。


警方沿着血迹一路追查到沈宅。


何俊兰听到动静,正欲呼救。


大先生扣动了扳机:“小夫人要是不小心喊了一声,阿弥陀佛,我的枪下又多了一笔冤孽咯。”


何俊兰乖乖闭嘴。


“吓唬年轻人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开枪打死我,你也跑不了。”朱玉桂冷笑。


“夫人,你的胆子很大。但是我这枪一开,你们一家子都得死。我是不介意添几条人命的,夫人,你想玩吗?”大先生那支硝烟和血腥味的枪擦了擦朱玉桂的脸庞。


朱玉桂被惊得抖了抖,她当然不想沈宅成为凶宅。


“岩儿俊兰,叫人把血渍擦干净,再拿些止血绷带进来,叫他们把嘴闭严实,你们都上楼去,没有声音不许下来。”


沈岩何俊兰按照朱玉桂的安排妥善安排一切后,心有不安地回了楼上。


警方打开门后,挨间挨间房间搜查。终于查到了朱玉桂的房间。


一打开门,发现床上蕾丝床帘半遮,警长警觉地让下属去掀帘子。


忽然帘子一打开,只见朱玉桂半披着绸缎玫瑰睡衣,酥胸半露,连胸上内衣的蕾丝边都露了出来。


警长对待这位巨贾沈家的掌门人自然是毕恭毕敬,他一脚踹开了下属,面对如此春色,笑眯眯地摸了摸八字胡,说:“沈太太,我们警方查到有贼人进了沈宅,为了保护您——”说着眼睛就往朱玉桂的胸上看去,“为了保护您家上上下下,我们要搜查搜查。”


“那搜查完了吗?”朱玉桂笑道。


“还差您这间。”警长眼里的好色遮也遮不住。


“我这儿,可是什么都看得到啊。”


“还差您的床啊。”


大先生的枪支抵在朱玉桂的小腹上,由于肩上的枪伤扯动神经,疼得她把枪支往下扯了扯,一瞬间枪口对准了朱玉桂最忌讳的地方。


朱玉桂被碰得冷哼了一声。


警长大叫道:“床上有人!”


一瞬间警力包围了朱玉桂整张床。


“哪里有人……”朱玉桂双眼因生理反应,含情而暧昧,脸上的酡红羞得宛如饮醉葡萄酒。


“什么人?”警长颤颤巍巍地抬着警枪。


“哎唷方警长……这,叫我怎么说啊。”朱玉桂扯了扯被角。


“让他出来,如果是良民,我们不会抓的。”


大先生一见僵持不下,想持枪冲出被窝。


朱玉桂见状,轻轻拍了拍大先生的手背。


大先生过惯了刀尖上舔血的生活,忽然的安抚令她有些恍惚。


“沈夫人!”警长的声音急促了起来,像尖锐的汽车喇叭声,刺耳。


“那儿有人!”


“哪里有人哪里有人!”


警察被朱玉桂的手指吸引过去,朱玉桂趁机按下榻上的按钮,床板一打开,大先生掉了下去。


“我看错了。”朱玉桂笑道,“你们想检查吗,来看吧。”


朱玉桂掀开被子,只见那雪白绸缎下一对修长的双腿正婀娜地躺着,床上还有一些……


警长明白这种大宅子里的秘密知道得越少越好,他要真惹怒了沈夫人,以后警察厅没了沈家的助力,那自己的乌纱帽可保不住了。


于是他笑了两声,把围观的警察愣子们都赶了出去。


“既然没有逃犯,那我们先走了。沈夫人,打扰了。”警长临走前还不忘朝她胸口瞥了两眼,现成的便宜他当然要占了。


等警察走后,大先生忽然从柜子里走了出来,惊得朱玉桂叫出声。


“不许叫。”大先生捂住朱玉桂的嘴,挣动间,整条绸缎睡袍掉了下来,松松垮垮地拦在朱玉桂腰上。


大先生欣赏着眼前的景色。


“贪看女色,你有十条命也保不住。”朱玉桂恶狠狠道。


“怎么夫人用那些玩意儿,就不好这口了?”大先生看着床上那些春物。


“你——”


“诶。夫人好仗义,今日救我一命,我定然是要报答的。”大先生的手虽然受了伤,力气依旧大。


“你要怎么报答?给钱还是给生意?”


“要是我两样都不给,以身相许呢?”大先生笑道。

“要不起。”朱玉桂回绝。


“好,那我就要定你了。”大先生松开了手,将勃朗宁手枪放在朱玉桂的掌心里,“后天去南湾码头,那儿有笔大生意给你做。”


“我凭什么信你?”


“凭我现在就可以要了你的命。”


“如果有人为难我呢?”


“你就报出我的名号。”


“如果不管用呢?”


“枪子儿管用,谁不听话,就毙了他。”


朱玉桂看着手里沾着血迹的手枪,再抬头,大先生已经跳出了窗。


“沈夫人,咱们来日方长——”


……​​​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